返回顶部

经开区汉渝大道公交站点无站牌 市民乘车不方便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0:19: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骁  

公交车停靠位置没有站牌

“这边怎么没有公交站牌啊,公交车在哪里停我都不知道。”4月18日早上,市民向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称,经开区汉渝大道的公交车站点没有公交站牌,市民乘车很不方便。

向女士告诉记者,她是自贡人,前几天才搬来内江,住在汉渝大道附近。当天她出门坐公交车时,却发现汉渝大道上的公交车停靠位置没有公交站牌,对此她感到十分迷茫。“我想坐公交都找不到在哪里等车,幸好公交车在这里停了,我才上了车。”

4月18日上午,记者经过走访发现,汉渝大道上,公交车停靠的地方都有一个“港湾”,都没有公交车站牌。这些没有公交站牌的公交线路包括202路、209路、216路、111路等经过汉渝大道及汉晨路、汉阳路等路段的公交车。

随后,记者走访了汉渝大道附近小区的居民,他们表示,汉渝大道一直没有公交站牌,公交车在哪里停,他们就在哪里乘车,久而久之,他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内江市公交公司。公交公司客服人员说,公交站的设立并不是公交公司想要设立就可以设立的,设立公交站还需要城管、交管等部门的批准。该名客服人员表示,她会将这个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争取早日解决这一问题。(李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