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非法流通烟查获量增90% 自媒体影响烟草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5:48:11)  来源:四川日报网  
编辑:周海波李龙俊  

5月11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和省公安厅宣布,将于今年5月16日至10月12日,在全省范围烟草市场进行为期150天的“天府金叶2016”专项整治行动,打击假烟走私烟犯罪活动,整治卷烟非法流通行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据省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省假烟案明显反弹。截至4月末,全省假烟查获量占去年查获总量的68%;另外,一季度我省非法流通烟查获量环比增幅也超过90%,一些“背包客”零星贩运和运用。

此次专项行动将大力查处假冒伪劣烟草制品和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案件,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烟网络,集中力量侦破一批涉烟违法网络案件,打掉一批售假、售私和非法经营卷烟团伙,加大跨省和网上追捕力度,依法严惩涉烟违法犯罪分子。

“天府金叶2016”专项整治行动是我省烟草和公安联合开展的第七次烟草市场集中统一行动。烟草、公安协调联动,去年我省共查处假烟案件6762起,其中5万元以上案件510起,部督案件七起,均位居全国第一。(李龙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