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东兴区拆除违建 6000 多平方米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07:39: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周海波黄晓庆  

5月18日上午9点,东兴区胜利街道碑山社区(胜利村2社)一处房屋外,300多人围在警戒线外,严阵以待,一台挖掘机在旁随时候命。原来,这处6000多平方米的房屋属于违章搭建,经过一年的协商谈判,业主不肯自拆,相关部门组织了这次依法强拆。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拆的房屋并不是民房建筑,而是由红砖和蓝色铁皮组成的简易房屋。参与拆迁的胜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唐晋成介绍说,这处违章搭建已经有两年了,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前提下,业主用来办起了养兔场和养鸡场,占地6000多平方米。

这块地属于传化项目用地拆迁范围,所以从2015年5月开始,相关部门就与业主进行协商谈判,持续一年的谈判后,业主仍然不愿意自拆。5月18日,东兴区城管执法大队会同住建局、国土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集中对违章搭建进行依法强拆。半小时后,在挖掘机的作业下,这处违建被夷为平地。(黄晓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