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强制拆除一小区违章建筑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07:47: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因业主擅自搭建违章建筑,近日,资中县多部门联合执法,对笔丰雅苑小区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小区部分业主擅自搭建违章建筑,改变房屋使用性质,侵犯小区全体业主合法权益。在收到小区业主的投诉后,为维护公共安全和公众利益,资中县对该小区搭建违章建筑的业主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整改拆除。在相关业主拒不整改的情况下,按照相关规定,资中县对该小区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联合执法组工作人员表示,强制拆除后,小区的违规装饰装修和违章搭建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维护了小区公共安全和公众利益,为小区业主营造了安全、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为改善城市面貌奠定了坚实基础。(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