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整治违章搭建9个月 累计拆违31.53万平方米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09:54:07)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邬丹  

7月19日,记者从市违章搭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去年10月我市开展违章搭建整治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拆除违章搭建31.53万平方米,占总排查面积的94%,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市中区已拆除违建5.65万平方米,占其排查面积的82%,占总排查面积的17%;东兴区已拆除违建21.91万平方米,占其排查面积的98%,占总排查面积的65%;经开区已拆除违建3.97万平方米,占其排查面积的93%,占总排查面积的12%。

违章搭建是“城市顽疾”之一,历来广受诟病。我市拆违工作连续开展9个月以来,临街店面的违章搭建消失了,城郊结合部的违章搭建没有了,主次干道的违章搭建不见了,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形象大大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下一步,我市相关部门还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和巡查力度,对违章搭建实行“零容忍”,既要防止新的违章搭建产生,同时也要防止旧的违章搭建出现“反弹”,积极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