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集中整治新华路、环城路等地占道经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0:23:51)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规范摊点320余处,暂扣违规广告牌4块

市中区集中整治新华路、环城路等地占道经营

9月10日,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利用周末时间,组织30多名城管队员、3台执法车辆,集中整治了新华路、环城路等路段的占道经营行为,旨在畅通人行道,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老板,店前的沙土要尽快清理掉”“店招广告不要再贴在外面,这影响城市形象”“这些货物必须搬到店里,不能再摆出来了”……当天上午,市中区城管执法队员对新华路、环城路等路段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的整治。每到一处,城管队员首先对占道经营业主进行耐心细致地宣传教育,希望业主配合城市管理工作,维护好整洁的市容市貌,并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逐一规范,对屡次劝说不改的经营户进行物品暂扣。

与此同时,在不影响市民正常生活的情况下,3台执法车辆则在机动车道上缓缓行驶,播放相关法律法规,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

当天,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共规范摊点320余处,暂扣违规广告牌4块,板凳1张。通过集中整治,新华路、环城路等路段的占道经营行为得到了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介绍,此次整治旨在对前阶段市容市貌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进行巩固。接下来,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将用1周左右的时间,由各中队轮流对辖区内主干街道的市容秩序进行整治,同时将背街小巷的经营秩序纳入整治范围,从而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