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顾危险,他端起着火的油锅冲出店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0:36: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城管队员巡逻时路遇面店失火出手相救——

不顾危险,他端起着火的油锅冲出店外

2月13日,东兴区平安路一家面店的唐女士夫妇,带着一面“热心为民,见义勇为”的锦旗来到东兴区城管执法大队,感谢何天基等城管队员在路遇其店内失火时,帮助扑灭的义举。

据东兴区城管执法大队队员何天基介绍,2月11日上午11时许,他和大队的其他几名队员乘巡逻车行驶至平安路时,恰好遇到一家面店着火了。当时情况紧急,何天基急忙抓起车载灭火器就和车上的其他城管队员一起下车,冲进店里帮助灭火,很快控制了火势。不料,没过一会儿,店内灶台的油锅又燃起火来,而此时,何天基手上的灭火器泡沫已用完了,何天基急忙用餐馆的抹布包着油锅,将油锅端到店外将火扑灭。灭火过程中,何天基的手部被烫伤。

2月13日,唐女士夫妇特意来到东兴区城管执法大队,对何天基等城管队员表示感谢,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