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宣传品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0:12: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突出地域特色 彰显文化底蕴

"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宣传品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加大“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宣传力度和社会影响力,我市结合实际,专门设计印制了宣传画、宣传手册和路名牌公益广告,近日将与广大市民见面。

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说的是内江人,讲的是内江事。据悉,我市近日印制的宣传画、宣传手册和路名牌公益广告的设计灵感和理念均体现出了内江元素。

“这些都是为我市量身打造的宣传品。”据负责此次宣传品设计制作的内江日报社创意设计部负责人介绍,这些宣传品的设计制作,从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就已经开始了,先后六次易稿,最终形成了最能体现内江元素的宣传作品。宣传画和宣传手册的主要内容是内江的城市风貌和景区风景,路名牌公益广告的设计则体现了内江的文化底蕴,均以水墨画为主。

据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我市共制作路名牌公益广告299块,主要分布于城市干道;共印制宣传画2万套,每套11张,张贴在公园、广场、车站、学校、医院、银行、宾馆饭店、景区、居民聚居点和服务窗口等处;印制宣传手册2万册,向机关、单位、学校、医院、企业、社区、乡村等发放,供全市干部群众学习。(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