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进机关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7:21: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深入学习“十爱”典型 认真践行“十爱”要求

内江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进机关系列活动

记者近日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为引导全市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十爱”内涵、深入学习“十爱”典型、认真践行“十爱”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于3月起在全市机关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进机关系列活动。

开展诗文朗诵比赛活动。围绕“十爱”内容,通过作品征集、诗文评选、朗诵比赛、成果展演等阶段,开展诗文创作和朗诵比赛,弘扬新风正气、传递正能量,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责任担当意识和开拓进取精神。

开展读书系列活动。紧扣“我阅读·我快乐·我提升”主题,通过荐书送书、征文创作评比、读书讲座、编印文集、交流分享等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引导机关干部在阅读中陶冶情操、提升自我。同时鼓励全市机关单位采用互相荐读、骨干领读、专家讲读、交流共读等方式,自行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开展廉洁微电影评选展播活动。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选取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组织市直单位拍摄展示机关党员,特别是机关纪检干部形象的微电影,采取专家评与网络评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评选,入围影片在内江各大媒体上巡回展播。

据悉,“践行‘十爱’·德耀甜城”进机关系列活动,全市机关党组织均可参加,其中读书征文截止时间为5月10日,廉洁微电影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6月30日,诗文朗诵比赛报名时间为5月20日之前。获奖的诗文朗诵节目及廉洁微电影作品将分别在全市展演或展播。(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