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社区大学:践行“十爱”·弘扬社会正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9:30: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达仁  

践行“十爱”·弘扬社会正气

内江社区大学组织居民参观范长江纪念馆

参观范长江纪念馆

3月23日,内江社区大学开展了以“践行‘十爱’·弘扬社会正气”为主题的“春风行”活动,组织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内棉社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部分志愿者50余人参观范长江纪念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当天上午,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依次参观了长江故里二十世纪社会变迁馆、长江生平事迹陈列馆等主题展厅,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手稿和遗物了解范长江的生平事迹。

“范长江是很有影响力的新闻记者,也是我们内江人的骄傲。今天过来参观范长江纪念馆,了解了他不平凡的一生,我们要学习他爱党、爱国、爱工作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回去之后,我要把今天在这里的所见所闻讲给更多人听。”参观范长江纪念馆后,内棉社区居民代表余女士说。

据内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都是内棉社区热心公益事业的居民,组织他们参观范长江纪念馆,是希望他们了解范长江的光辉事迹后,能继续在工作和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中来,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包达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