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践行“十爱”主题曲MV面世 全长3分03秒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6:4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沱江浩荡,德耀光芒。爱共产党,永远跟随向前方。爱祖国,梦想复兴图富强……”伴随着资中二中合唱团的激昂歌声,资中县践行“十爱”主题曲——《十爱歌》MV展示出一幅幅包括资中苌弘大剧院、重龙山风景区等资中名胜的优美画面。

3月28日,资中县举办新闻发布会,着重介绍了《十爱歌》MV的创作思路和拍摄过程,《十爱歌》词曲作者李兵同志也来到了现场。

李兵介绍,今年2月18日在翻看报纸关于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的新闻报道时,萌生了创作《十爱歌》的想法。在创作过程中,李兵得到了各级部门的积极回应和帮助。3月6日,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亲笔给李兵回了一封信,表达了对《十爱歌》肯定和赞同。

2016年12月22日,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进入2017年,内江各区县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资中县《十爱歌》MV的发布再一次证明社会各行各业对于践行“十爱”活动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资中人民以坚定豪迈的气魄,践行“十爱”理念,建设幸福美丽新内江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