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二中举办践行“十爱”•德耀隆昌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09:2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远仲 谢润乔  

四川在线消息(张远仲 谢润乔)4月19日至21日,隆昌二中成功举行第27届艺术节演讲比赛。演讲比赛以践行“十爱”•德耀隆昌为主题,旨在用“十爱”精神激发每一位学生的精气神,以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引领莘莘学子志存高远,提升价值境界。

此次演讲比赛共分为初中、高一和高二三个组,吸引了来自五个年级的70余名演讲能手参与。在践行“十爱”•德耀隆昌主题的感召下,选手们精心准备,激情演讲,思路清晰、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抒发情感,表达了自己对“十爱”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家乡、对学校、对家庭、对人生的真挚爱恋,传达出了爱社会、爱自然、爱健康、爱劳动、爱学习的执着信念。不管是初一年级李治民同学的《花香蝶自来•德馨陋习除》,还是初三邱慧珊同学的 《践行十爱•德耀隆昌》,或是高一同学李林峻的《唱响爱国风•实现爱国心》,让爱与德在同学们口中巧妙融合,尽情释放。

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有的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有的深情款款、娓娓动听,场下听众和评委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选手们通过自己声情并茂的演讲诠释了践行“十爱”•德耀隆昌的深刻内涵,唱响了昂扬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