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严陵镇抓好“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8:0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李  

四川在线消息(王李)威远严陵镇通过“三到位”工作举措,抓好“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

宣传到位,通过横幅、LED显示屏、微信及QQ群等宣传方式,用好各村社区的公示公开栏及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形成宣传合力,扩大宣传效果。目前,悬挂横幅22条、黑板报14期,发出微信、微博、短信20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220份,宣传资料4000份。学习到位,镇机关结合常规工作会议、各社区教学点、农民夜校、远程教育等学习方式,强化主题活动入脑入心,使活动家喻户晓,引导人人参与活动、践行“十爱”。活动到位。给“十爱”典型人物点赞,举办“践行十爱·建设生态文化幸福严陵”朗诵比赛,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践行十爱,从我做起”承诺等活动,在贫困户中开展“农村家庭能人”推荐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