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持续升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42: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自“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以来,一系列推进方案相继出台,践行十爱成为全市一项制度化、长期化、系统性、综合性的铸魂工程。经过数月的发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在资中持续升温,并逐渐形成了节目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群众广泛参与的活动氛围。

资中县制发了《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将3大类、9小类内容作为资中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并成立活动组委会,统筹推进主题活动各项工作。同时,资中县还建立工作推进、督查考核、定期通报等机制,强化跟踪问效,以责任倒逼工作有效落实,确保这项铸魂工程落到实处。

在宣传环节,资中县利用“微资中”“磐石资中”等平台,采取新闻发布会、广告牌、LED标语、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开展立体化、全方位宣传,形成“全面辐射”效应。截至目前,已通过网络媒体发文120余条,制作广告牌100余块、标语2000余幅、宣传画3000余套,播放公益广告10000余条次。

资中县还积极挖掘践行十爱典型人物,采取多渠道收集、多形式选评、多项目挖掘等方式,在群众身边树立了一个个鲜活的典型。同时,坚持寓教于乐,通过文艺作品带动群众学习十爱理念,围绕活动主题,编排情景木偶快板《中国爱·耀甜城》、情景诗《以爱的名义》等文艺作品,传唱推广县教育局退休干部创作的《十爱歌》,构筑十爱精神高地,形成“整体推进”效应。(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