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将建两个货运停车场和一个地下停车库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8:27:06)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近日,记者在市住建局了解到,在今年内江市交通疏堵项目计划中,除要进行邱家嘴立交桥南延线、西林大桥南北桥头改造、东兴大道南延线等道路建设项目外,还将采取道路改造、综合治理以及规范停车场等一系列措施,为交通疏堵助力。

  针对目前停车难以及占道停车影响交通的情况,在停车场建设方面,我市将在市中区和东兴区分别进行货运停车场的建设,并取缔货运车占道停车的情况,还将在城区范围内逐步取消车行道占道停车,释放道路资源;而在大洲广场,将修建一座两层地下停车库,预计车位将达200余个;同时将对城区内擅自改变停车场用途的行为进行清理,恢复原有停车场功能,并在全市城区公共停车场实行规范化管理。

  我市还将进一步完善城区交通标志标牌,在在汉安大道万达广场路口安装灯控系统,设置渠化岛,在西林大道与北环线交叉路口安装灯控系统,并计划在汉安大道设置公交专用道,在大千路设置公交优先道。

  同时,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提倡绿色健康生活,还计划在部分道路人行道上设置公共自行车站点,安装锁车器,成立“内江市城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中心”,建设后台管理服务系统。在试点基础上建立慢行交通系统,逐步覆盖全城区。(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