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城市过境高速路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0:03: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翔  

4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集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市质监站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安排布置该项目一季度信用评价工作。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要求,紧紧围绕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2018年完工通车的总目标强化措施、加快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加快工程推进。施工单位在4月底之前全面进场,尽快落实驻地,完善进场道路和临建设施,6月底之前10个施工标段全面开工建设;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在4月底之前完成驻地建设,人员按规定及时到位;检测单位的工地实验室在5月30日之前正式投入使用。

二是按照建设管理规定,全面完成施工准备工作。加快质量监督手续和施工许可办理进度,提高现场工程管理和建设程序管理能力,完善现场安全标志标牌。

三是以信用评价为抓手,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关。质量管理上要“一抓到底”。安全上,树立“齐抓共管、确保安全”的责任意识,在安全管理过程中依法依规、严格管理、履职到位,对工程建设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治,整治完成后及时报告验收。(李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