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桐梓坝大桥南成渝铁路桥拓宽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1:06:28)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4月25日,记者在桐梓坝大桥南成渝铁路桥拓宽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在施工人员的日夜施工下,桐梓坝大桥往新上城方向一侧的地下管线已经安装清理完毕,开始进行淤泥外运及碎石回填,道路修复工作快速推进,力争在本月底实现半幅通车。

在建设现场,一辆挖掘机正在进行相关工作,将碎石填入指定位置。不远处,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测量,人行道和车行道已现雏形。

“目前,铁路桥的拓宽工作已经全面完成,铁路方面正在恢复道路、建设栏杆。”桐梓坝大桥南成渝铁路桥拓宽项目经理王勇告诉记者,之前建设期间,火车为慢速通过,而现在火车已可以正常通行,工程建设效果良好。

“连日来,内江连续降雨给道路修复及相关作业带来了一定影响,我们正加紧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日夜作业,争取早日完成道路修复作业。”道路修复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说,工程将于27日开始浇筑混凝土,在养护完成后便可实现通车。(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