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渝铁路桥拓宽项目:5月20日可望实现双向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07:38: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5月9日,记者在桐梓坝大桥南成渝铁路桥拓宽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现场挡墙部分已经浇筑完成,施工人员正全力进行雨污水管的建设,即将开展道路路基的作业。

“我们会尽快配合施工单位完成相关管道改迁,让铁路桥拓宽项目早日通车。”在桐梓坝大桥南成渝铁路桥拓宽现场,一名临街的店主告诉记者,他们将全力支持道路建设。

据了解,项目现场的雨污管道对道路修复作业有所影响,施工单位与临街的店主代表沟通交流后,得到了临街店主的大力支持,施工单位顺利地完成了雨污水管的改迁作业,保障了道路修复作业的顺利推进。

当天,记者在桐梓坝大桥南成渝铁路桥拓宽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已经通车的半幅道路上,车辆正在缓慢通行;在另半幅道路上,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道路修复作业。从邱家嘴立交桥下延道路的挡墙部分已经完成混凝土浇筑,目前正在进行养护。与此同时,还有施工人员在进行人行道及雨污水管道建设。“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雨污水管等管线建设完成后,将进行道路路基的作业。”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目前,已经实行半幅通车的道路为临时通车,待该拓宽工程另半幅道路修复完成后,预计将于5月17日左右进行封闭施工,进行沥青路面的铺设工作,将于5月20日正式实行双向通行。(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