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路政支队采取五项措施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09:3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入汛以来,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市路政支队采取五项措施,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加大对管辖路段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对无力解决的隐患及时告知公路养护等相关部门,并督促其及时整治。

加强路面监管力度。各大队加强与公路养护部门的联合巡查力度和密度,对桥(涵)、隧道、高边坡、高挡墙、龙门架广告牌和排水设施以及重点路段(部位)、死危行道树的监管,及时排除影响交通安全畅通的各种路障,纠正、查处违法行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坚持“关口”前移。路政执法人员除开展日常巡查外,还坚持在灾害性天气上路查看汛情,及时排除路面险情。同时,深入公路施工现场,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施工路段安全。

完善应急保障机制。不断完善应急工作预案,落实应急抢险人员、物资和车辆,确保抢险工作机动灵活,运转协调、处置有力。

加大汛期值班值守。落实值班人员和车辆,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保证通信联系畅通和指挥调度的及时有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