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09:4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5月16日,东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会议精神,结合交通实际,部署交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确保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一是要深化对“两学一做”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教育与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规定动作做严,创新自选动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在“学”上用真功夫,“做”上出真实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学、做、改、促”贯穿起来,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交通事业发展上。三是争做表率。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为东兴交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