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桐梓坝大桥南成渝铁路桥拓宽项目预计20日全面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29:51)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沥青路面铺设现场

5月16日,记者在桐梓坝大桥南成渝铁路桥拓宽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工程已在为通车开展最后的施工,已经对全路段进行封闭,并开展沥青路面铺设及相关标线施划工作,预计将于5月20日正式全面通车。

现场张贴的公告显示,铁路桥下因铺设沥青路面及标线施划,原本临时半幅通车的道路于5月16日9时实施全封闭施工,时间持续至5月18日24时。

在铁路桥拓宽项目现场,铺设沥青路面的工程车正在紧张地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其他施工人员正在道路边对人行道进行修葺,并铺设地砖。

“在完成道路路面的沥青铺设后,将马上开展标线施划工作,整个工程预计于5月20日正式通车。”建设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至此,整个桐梓坝大桥南成渝铁路桥拓宽项目将最终完成,将有效缓解此处的交通拥堵,充分发挥邱家嘴立交桥的通车效果,为我市的治堵疏堵工作做出贡献。(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