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6:2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蒋小南  

四川在线消息(蒋小南)5月16日上午,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国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法规内涵,进一步筑牢全局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戴官印通过对照分析新旧两部法规的不同之处,从修订后《准则》和《条例》的“改、增、删”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交通运输实际,提出三点学习贯彻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以更严的要求执纪问责。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实的作风干好工作。以进一步学深学透新《准则》和新《条例》。与时俱进,紧跟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步伐,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