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常委陈泽广调研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09:2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四川在线消息(刘甜甜 文/图)5月26日,内江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泽广,副市长曾云忠调研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工程推进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市级部门负责人,市中区、东兴区政府分管领导,天津城建集团该项目分管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陈泽广一行深入到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高桥互通柳桥镇进场施工点、双才互通、白马互通等三个控制性工程进场点就征地拆迁、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了天津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公司及市中区、东兴区和乡镇负责人对征地拆迁、施工准备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对当前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全线启动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两区要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力争到6月中旬所有标段进场施工。二是要进一步集中力量。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做到部门协同作战,力争每天工作有新突破、新进展,确保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充分考虑和保障群众利益。在建设过程中,要根据实际条件,建设一些施工便道,保障和满足群众出行需要。

陈泽广常委在调研中指出,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事关民生改善,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组织、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征拆及工程建设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实现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