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障龙舟节 内江城区部分道路封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0:15: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周海波石代强  

内江多部门联手制定安保方案,确保龙舟节顺利安全进行

特警队员带着警犬在活动现场附近巡逻

为确保6月3日龙舟节开幕式的顺利进行以及城区治安交通的安全,内江市公安局联合消防、武警等部门,联手打造了龙舟节安保方案,投入安保力量超6500人,由各部门一把手带队指挥人员布放,维护城区交通和治安,快速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6月1日早上7点,内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里就坐满了人,大屏幕上显示着各个重要路口和场地的交通情况,城区的各个路口、大洲广场一带,均有交警、特警、民警重兵把守,偶尔还有警犬出入大洲广场一带进行巡逻。

投入安保力量6500余人力保龙舟节安全顺利进行

相较去年,今年无论是活动规模还是观众人数都要多很多,城区以及活动现场的安保压力、交通压力相对而言也要大得多。为了保证此次龙舟节的安全顺利进行,5月29日,内江市维稳安保部就公布了龙舟节维稳安保工作总体方案。此次大千龙舟节共投入维稳安保力量6517人,参与单位15个,包括了公安民警、民兵预备人员、武警、消防、职能部门人员、两区基层干部、保安和志愿者等。

6月1日上午,内江市公安局联合消防、武警等部门,开展了一次演练,为即将举行的龙舟节把好关。大洲广场、大千路、东桐路一带,交警、民警、特警均已就位。为了营造一个安全的治安环境,5月23日—6月20日,内江市各县区还将在辖区宾馆、饭店、桑拿洗浴、歌舞娱乐、电子游艺等场所,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和问题突出的治安复杂区开展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多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保障城区交通环境安全

活动当天,为了保障城区及活动周边的交通安全,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市中区叠象街与滨江西路交叉路口起沿滨江西路至民族路口,实行全封闭,市中区到东兴区进桐梓坝大桥(三桥)的车辆可以走羊子岩、兰桂大道到东兴区。

东兴区方面,西林大桥北桥头起沿东桐路至大千路口实行全封闭,东桐路人防路口至桐梓坝大桥实行半幅封闭、半幅单向往市中区方向通行。实行封闭管制的区域,仅允许持有红色通行证的工作车辆和维稳安保工作车辆通行并停放,持有绿色通行证的工作车辆只能在8点前进入管制区域,但不允许停放。

为了保障看演出的观众可以停车,交警部门在封闭区域周边设置了临时停车位2000个,主要设在东兴区西林大道、大千路、汉安大道、兰桂大道和市中区滨江东路、内壕路、玉溪路。(石代强 摄影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