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9:2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赵欢)6月2日,内江市公路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廉洁·平安公路”建设,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到四川省锦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教育党员干部严守规矩和政治纪律,增强党性修养,做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

在讲解员的现场解说下,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展区,听取了在押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动,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随后,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三名领导干部围绕如何做好廉政建设,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拥有的自由,增强廉洁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干干净净做人做事。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二要强化意识,筑牢防线,切实增强依法治路的自觉性;三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实效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