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6:4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翔  

四川在线消息(李翔)按照省、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领域防灾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1日至2日市交通运输局建管科、运安科、重点办及市交通质监站对省道206线内江城区过境段沱江五桥及连接线建设工程、县道南美路(XKC3)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内江过境高速公路3个市级重点项目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防灾措施和相关内业资料,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制定措施,对排查出的地质灾害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应急演练,结合现场实际完善防灾应急预案;四是要加强信息沟通,进一步健全与海事、水务、气象部门的灾害信息预警机制;五是要严格值班制度,确保防灾信息及时传达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