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高铁站前综合配套项目公交车出口北环路将于本月底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09:07:47)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内江高铁站前综合配套项目

公交车出口北环路将于本月底完工

正在建设的公交车出口北环路

6月7日,记者在内江高铁站前综合配套项目现场了解到,站前广场周边道路正在快速推进,目前,公交车出口北环路路面水稳层已施工完毕,下一步将进行沥青路面铺设作业,按正常施工进度,将于本月底完成。

据了解,在今年4月,站前广场地下部分便已经完工,并根据周边道路建设进展进行开放,目前出租车接驳地下停车场已于5月开放,乘客可以选择到地下乘坐出租车或在路面的临时公交站乘车前往城区。

“按正常情况,公交车出口北环路将在本月底完工。”道路建设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降水以及高温等情况,对施工造成了一定影响。公交车站开放后,地下公交站共有10个发车位,站场布局通过U型流线隔离出安全独立的候车空间,这为车辆提供足够多的上下客及停靠的位置,而公交车则从站前路路口通过坡道进入地下一层下客,在U型流线上停靠上客后,由剩余路驶离,相较于现在的临时公交车站,将大大提高通行效率,方便乘客出行。(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