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铁将加开内江北—峨眉山预备线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0 07:34:38)  来源:内江晚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1小时50分便可到达

高铁将加开内江北—峨眉山预备线路

乘客排队购票

6月8日,记者在高铁内江北站了解到,端午节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外出旅行,高铁将加开内江北~峨眉山的预备线路,从内江到峨眉山,最少需1小时50分便可到达。

“高铁在5月调图之后,高铁线路方面便增加了内江北至峨眉山、江油、绵阳等预备线路。但预备线路并不是正常班次,只在有需要时运行,比如这次端午节期间,便有3个班次从内江北前往峨眉山。”高铁内江北站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内江北~峨眉山的票价二等座为136元,一等座为192.5元,商务座为365元。

记者了解到,端午节期间,在6月8日和6月11日加开G8668内江北~峨眉山,发车时间为15时52分,途中只停靠成都南后到达峨眉山,同时还将加开一列G8691成都东~内江北的高铁,发车时间为14时40分;而在6月9日和6月12日,将加开G8675峨眉山~内江北,以及G8680内江北~峨眉山,这两列高铁除途经资阳北及成都南外,还将途经新津、眉山东以及乐山,另还有一列高铁G8679峨眉山~重庆北,将途经内江北。(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