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近半年,成渝高铁内江北站累计发送旅客近190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07:50: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娟 段春秀  

运营近半年——

成渝高铁内江北站累计发送旅客近190万人次

站前综合配套项目建设进入尾声

成渝高铁开通运营半年以来,成为川渝两地旅客出行的首选。6月20日,记者从成渝高铁内江北站获悉,作为成渝高铁路线上最大的交通枢纽站,内江北站已累计发送乘客近190万人次。

成渝高铁自2015年12月26日运营以来,大大缩短了成渝两地间及成都、重庆与沿线区市县的时空距离。其中,成都至重庆约为1个半小时、成都至内江约为40分钟、重庆至内江约为50分钟,仅内江北站日均发送旅客 1万余人次。

“高铁时代的到来,大大改变了内江人的出行方式。”内江路桥高铁站前综合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内江高铁站前综合配套项目已进入尾声,项目竣工后,可实现立体一站式无缝换乘,大大方便旅客。(罗娟 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