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邀请专家作“两学一做”辅导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09:35: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代友丽  

7月13日,市公路局邀请内江市委党校副教授刘茂松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的专家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

刘茂松教授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党章党规的主要内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核心要义、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建功立业做“合格党员”五个方面,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辅导报告,使参会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是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李子泉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公路事业发展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展示好公路干部职工的“五个形象”。(代友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