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督促沱江大桥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0:2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康恩铨  

四川在线消息(康恩铨)近日,内江市公路局副局长雷华秋一行对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进行了督查,通过工地例会对进度、计划、质量和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

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单位按要求做好自检工作,确保砂、石、水泥和钢筋等原材料质量,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进行钢筋加工、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桩基施工,并尽快完成高强度混凝土配合比试验;监理单位要做好巡视、旁站和平行检验等工作;业主要加强过程监控,特别要对重点工序进行现场监督,发现问题当场指出并发整改通知书,确保工程质量。

加快工程进度。截止2016年7月6日,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共完成16根桩基的浇筑工作,占全部51根桩基的31.4%。施工单位要加快桥梁桩基的施工进度,尽快与评审专家联系完善承台钢板桩围堰及0#块施工方案的修订工作,对已到场的模板进行拼装检验,做好承台施工的准备工作。

确保汛期安全。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了解最新气象信息,加强汛期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做好防范和应急措施,提前将近期不使用的机械和材料转移到安全地方,确保汛期间人员、材料和机械安全。

完善工程资料。施工单位要加强工程资料的编制工作,做到内外业同步;监理单位要及时对工程资料进行审批,及时修改完善相关资料,确保资料真实、详细、规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