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加强督促检查 确保沱桥改造顺利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0:27: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康恩铨  

近日,市公路局有关人员对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进行了督查,同时,召开工地例会,对进度、计划、质量和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做好自检,确保原材料质量。监理单位要做好巡视、平行检验等工作。业主要加强过程监控,发现问题当场指出并下发整改通知书,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快工程进度。截至2016年7月6日,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共完成16根桩基的浇筑,占全部51根桩基的31.4%。施工单位要加快桥梁桩基的施工进度,对已到场的模板进行拼装检验,做好承台施工的准备工作;保证汛期安全。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了解最新气象信息,加强汛期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做好防范和应急措施,确保汛期间人员、材料和机械安全;完善工程资料。施工单位要加强工程资料的编制,监理单位要及时对工程资料进行审批,确保资料真实、详细、规范。(康恩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