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2:1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四川在线消息(周雅雯)7月14日上午,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纪委组织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半年工作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发言。市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戴官印通报了了上半年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并指出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戴官印强调,下半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继续紧紧围绕从严治党、依法行政、严明政治纪律的总体要求,以打造“阳光交通、廉洁交通”为目标,以落实“两个责任”为主线,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同时,戴官印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党内法规的学习教育,二是继续抓好“两个责任”深入落实,三是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四是继续抓好作风效能和执纪问责,特别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采取有效措施和途径,做好今年政风行风社会满意度评价准备工作,力争排位进入全省、市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