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公路局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0:5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欢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近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详细解读了讲话精神,使参会人员进一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三个飞跃”、文化自信、全面从严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的内涵实质。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根本要求。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坚持真理、服务人民的共产党员。三是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公路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全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路防汛、工程项目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