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防汛应急抢险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6: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煜  

四川在线消息(梁煜)市公路局按照市政府要求,快速推进国道321线K1926+700一K1929+000段防汛应急抢险排水工程前期各项工作。

一是现场勘查,制定方案。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排水现状进行勘查,拟定排水整治改造方案。同时,制定了“劳务协作、机械租赁、材料采购”等方案,明确了各部门职能职责和协调沟通要求,确保尽快进行项目施工。

二是组建机构,行动迅速。明确了市公路局机械化养护中心为施工单位,成立了项目部,组建了工程组、机料组、财务组、后勤组、安保组、实验组等6个专项小组,制定了安全、质量、进度等岗位责任制,确保项目的规范管理。

三是有序推动,进展顺利。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部设计外业测量工作,进入内业设计阶段,为下一步施工打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