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1:5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铖  

四川在线消息(李铖)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会议由副局长刘波主持,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具体经办科室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纪委书记戴官印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和8月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刘波就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脱贫攻坚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增强做好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迅速开展脱贫攻坚。市农村公路建设办公室每月要对全市301个贫困村的交通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各单位对口帮扶的贫困村要采取“一看、二问、三查、四算、五讲”的工作方式摸清家底,建立工作台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全系统形成专人负责、人人参与的工作局面。三是要严格考核督查,严格问责追责。各单位要防止“轻视、乐观、等待”思想,克服“没关系、无所谓”心理,把脱贫攻坚纳入日常中心工作一并研究安排。局纪委要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局党办、局监察室开展专项检查,对在脱贫攻坚中失职渎职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查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