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努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09:45: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上来,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关于加快交通运输发展的决策部署,努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两学一做”、“脱贫攻坚”、“项目年攻坚”等活动为载体,落实促投资稳增长的战略方针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行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打好基础。

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对照目标任务查短板、添措施,按照“每周、每月、每季度”细化任务分解,责任到人、时间到周;

加大对目标任务的动态跟踪、日常监控和督查督办力度,坚持“走上去、走出去、走下去”,到现场去督导、到现场去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项目攻坚,加快推进。抓好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进场施工这两个主要环节,8月底前实现全面实质性开工;抓好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转向匝道、跨线桥的征地拆迁和新建桥梁的桩基施工;加快花园滩大桥主体工程、附属工程的建设进度,力争年底建成通车;加快黄荆坝大桥、内江综合客运中心站财政评审、施工设计、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确保年底前实质性开工建设。

确保安全,维护稳定。坚持各项安全监管制度,加强应急保障的基础工作,消灭责任真空和责任死角;同时,高度关注和妥善处理好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化解城乡客运矛盾、企业改制遗留等问题,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大规模事件。(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