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推进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21: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8月17日,市政府组织调研组对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东兴区政府、区交通运输局,相关乡镇党委政府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白马互通、龙门互通、双才互通等五个标段,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调研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按照项目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二是进展较慢的标段,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确保时间进度;三是区、镇(乡)两级政府和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做好征地拆迁、资金落实等工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创造有利的条件。(周雅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