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园滩大桥预计9月下旬合龙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08:12: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目前已进入引桥桥面铺装等施工

8月25日,记者在花园滩大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顶着烈日正在加紧施工。据悉,花园滩大桥预计9月下旬实现全桥合龙。

当天,气温高达35℃以上。由于部分桥段还未合龙,施工人员每天都要爬过一条40多米长的临时通道展开施工。特别是在酷热难当的气温下,施工人员还要进行钢筋焊接作业。飞溅的火花、火红的烈日,施工人员的额头上汗水直冒,工作服很快就被打湿了,但要连续工作到中午休息时间,才能换下湿透的衣服。

“目前,花园滩大桥已完成2号墩左、右幅边跨合龙,3号墩右幅边跨合龙、左幅悬臂30个节段浇筑作业。同时,引桥箱梁预制架设已完成10孔,正在进行引桥桥面铺装、路基、雨水管道施工。”花园滩大桥项目负责人张斌告诉记者,花园滩大桥全桥预计9月下旬实现全桥合龙。

花园滩大桥是省道206线内江市城区过境段的一部分,起于东兴区太平村3组,止于邓家坝区沱江村5组,全长2350米。花园滩大桥主桥长420米,引桥长360米,桥梁全长约783.5米。花园滩大桥建成通车后,将分流省道206线过往内江城区的交通量,有效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成为连接沱江两岸的一条便捷新通道。(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