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公路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暨信访维稳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5:1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邹莉  

四川在线消息(邹莉)8月29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进一步强调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并就该局当前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主持,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子泉强调,严肃换届纪律、抓好G20峰会和全市“三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是全局上下当前工作中的头等大事,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着力抓好维稳预警信息收集,解决好矛盾纠纷问题,切实做到“五个不发生”。

会上,李子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G20峰会和市“三会”信访维稳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九严禁”和中央换届纪律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加强换届纪律要求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自我要求,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摸清家底,落实措施,严密稳控不稳定因素。全局上下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隐患和带来的影响,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各单位要及时发现问题苗头,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应对措施,全力推进各类信访问题妥善解决。三是加强统筹,畅通信息,确保全局稳定大局。落实“日报告”制度,各单位在G20峰会和市“三会”期间,每天必须上报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形成上下统一,协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