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路政支队多举措科学规范治超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22:5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内江市路政支队多举措,科学规范治超工作。采取媒体宣传、车载广播公路巡查宣传和集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突出货物源头企业和公路沿线乡镇等领域开展“送法上门”活动。今年1—8月,全市路政系统共开展各类宣传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00余人次。

同时加强培训学习。增强执法队伍依法行政意识和业务技能,定期开展集中培训和比武竞赛,为执法人员树立了规范执法理念。1—8月,共组织全体路政执法人员培训2次,参训人数300余人次。

还落实执法监督。落实专人对检测站执法工作开展24小时视频监督,通过查阅工作台账、抽查处罚案卷和执法人员等方式,对超限治理行为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