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学精神抓落实 不断谱写内江公路工作新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9:41: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铭  

9月9日,市公路局再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学习了马波书记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六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开展了讨论。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提出四点要求:

强化学习,统一思想。采取党员大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及时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中。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

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的任务中,发挥好公路部门的职能作用。

突出重点,推进工作。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推进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农村公路改善等民生工程建设工作。

严肃纪律,强化保障。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江公路干部职工队伍,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公路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谱写内江公路工作新篇章。(龚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