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交通局干部履职前必过“廉洁关”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1:3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蒙济  

四川在线消息(李蒙济)近日,内江市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党委根据工作需要,宣布任命了熊英等5名中层干部。在他们履职之前,该局纪委与履职对象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听取了被任命中层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汇报,针对他们的问题有的放矢,答疑解惑,让其没有思想包袱,轻装上阵。新任命中层干部还就如何在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了承诺等。最后局纪委对这5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考试。

这次任命的中层干部当中有老同志,也有90后。他们思想进步,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做贡献,在工作上独当一面,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深受机关干部和所属基层部门同志的信任。

该局有关负责人强调,纪委对新任命中层干部履职前的谈话,不同于违规违纪干部的谈话。旨在关心爱护干部,针对他们存在的问题,按照“从严治党” 的原则,提高其“立党为公”、“ 执政为民” 的意识,以及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打好“预防针”,着力在提高任命中层干部拒腐反腐的免疫力和战斗力,达到廉洁从政的目的,重要的是有利于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沙军希望新任命的中层干部,加强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廉洁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