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林大桥南北节点改造工程即将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12:47)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刘登云 摄

南岸线路全长705米,建设下穿隧道长455米;

北岸线路全长685米,建设下穿隧道长450米。同时,还将新建3座人行天桥——

9月19日,记者在内江路桥集团获悉,为缓解西林大桥南北两岸交通拥堵的现状,我市近期将启动实施西林大桥南北桥头节点改造工程。目前,工程范围内的树木移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据悉,西林大桥南北桥头节点改造工程包括对西林大桥南北桥头顺江道路进行改造。其中,南岸(市中区)线路全长705米,建设下穿隧道长455米;北岸(东兴区)线路全长685米,建设下穿隧道长450米。同时,还将新建3座人行天桥。

近日,记者在东兴区东桐路看到,工人们正在移植树木。这些树木将移植到园林部门指定的苗圃和城区绿化区域,待西林大桥南北桥头节点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完工后,再恢复相关绿化。

“工程范围内的树木移植等准备工作完成后,西林大桥南北桥头节点改造工程将正式启动。”内江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