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路政支队五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5: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为给广大群众国庆节期间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市路政支队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路面监管。对场镇、桥梁等重点路段或部位加大巡查密度,进一步规范和整治占道堆放、加水洗车、乱停乱放、摆摊设点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桥梁、涵洞、护坡挡墙、龙门架广告牌、死危行道树等部位和路段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加大治超力度。加大超限运输治理宣传和超限车辆查处力度,切实做到不消除违法状态决不放行,遏止严重超限车辆上桥上路,确保公路桥梁安全。

四是强化施工路段监管。加强施工路段的监督管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施工单位维护好施工现场秩序,确保施工路段行车、行人安全。

五是加强应急保障工作。落实好应急保障人员、物资和车辆,对国庆期间应急保障工作做到早布置、早准备、早安排、早检查,确保应急保障工作机动灵活,运转协调、处置有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