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实施西林大桥南北节点改造工程交通管制通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0:17: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  

内江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实施西林大桥南北节点改造工程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西林大桥南北节点改造工程顺利实施,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施工区域内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6年10月15日—2017年6月11日

二、管制范围及措施

(一)西林大桥北桥头(东兴区)

东桐路太白路口至大佛寺广场路段仅保留双向两车道通行;7:00—22:00时间段内,桥头禁止车辆东西向直行和各个方向的左转,公交车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二)西林大桥南桥头(市中区)

1. 第一时段,2016年10月15日—2016年11月13日,大洲路足球场至河坝街一初中路段保留双向两车道通行,桥头保持现有交通组织方式不变。

2. 第二时段,2016年11月13日—2016年12月25日,大洲路足球场至桥头路段双向禁止通行,西林大桥过桥车辆只能直行、禁止右转,公交车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2016年12月26日—2017年6月11日,恢复第一时段管制措施。

三、希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施工期间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并严格按照指示标志和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通行。

四、施工期间,相关部门将根据施工进度和交通情况,对交通管制措施予以相应调整,并适时发布。

五、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内江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6年10月10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