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0:19: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铭 赵欢  

10月20日,市公路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及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马波在“两会”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决议,市长任晓春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马波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到以下三个方面:

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全局思想认识。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和运用好“两会”精神,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切实把“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一线养护站。

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沱江大桥加宽改造重点工程建设,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做好大中修工程、养护站建设、机养中心建设等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积极与省公路局对接,做好“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示范迎检验收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联系贫困村、户的有关工作,增添帮扶措施,确保按期脱贫。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自我加压,奋力实干,通过每个月召开“月结月计”工作会、每半个月召开重点工程进展推进会等方式,加强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切实推进国省干线公路升级改造,抓好农村公路改善工程建设,为内江早日建成“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作出积极贡献。(龚铭 赵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