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快速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09:35:21)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唐泽学  

加班加点,每天40人施工——

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快速推进

施工现场

沱江大桥加宽改造现场

沱江大桥加宽改造项目是我市城区疏堵的一项重点工程,市民都很关注工程的进展情况。11月5日,记者到沱江大桥加宽改造现场进行了探访。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有的在桥墩上绑扎钢筋,有的在沱江大桥2号、3号围堰施工,整个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许多市民站在沱江大桥上观看大桥的改造。

“看到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在一天天变化,我心里很高兴。”经常都要来关注大桥改造的市民刘生成告诉记者,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好了,将会有效缓解城区交通的拥堵,市民开车进出城就畅通了。

“在高空作业的时候一定要系好安全绳!”安全巡逻人员叮嘱工人上班时间要注意安全。

据了解,参加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的工人们大部分来自沈阳,为了如期完成大桥改造,他们每天加班加点,决心保质保量完成大桥的加宽建设,向内江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每天投入40多名工人参加大桥施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沱江大桥加宽改造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到目前,沱江大桥2号墩位、8号墩位桩基已经全部完成;8号桥台全部完成;7号承台墩身盖梁全部完成;左匝道1号、2号桩基承台墩身全部完成;沱江大桥2号、3号围堰正在施工,预计在今年年底,沱江大桥2号、3号、6号承台墩身将全部完成,各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唐泽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