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3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蒙济  

四川在线消息(李蒙济)11月3日,内江市市中区交通运输局邀请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局副局长张克彬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以“加强纪律作风修养,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和党员干部异常行为干预专题讲座。他的讲话,言筒意赅,通俗易懂,引经据典,举案说法,引起了大家共鸣。

会上,张克彬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反腐态势,并从如何学习“六大纪律” 过好“幸福生活” 入手,围绕“两学一做”着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

据了解,内江市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十分重视全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干部学《党章》,学《条例》与蔚然成风,并积极争做合格党员。多年以来,该局没有一名党员干部倒下,得益于局党委一班人,坚持党的原则,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还注重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和培训学习,拒腐防变,积极弘扬正能量。此次专题讲座就是该局开展党风廉风建设的形式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