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1:0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龚铭 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龚铭 赵欢)11月24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结合公路工作实际,提出了三项贯彻意见:一是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宣传贯彻,切实运用好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干部职工同心同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埋头苦干,勇争一流,扎实推动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路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对照年初目标,结合全局“月结月计”工作安排,逐一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2016年工作,写好工作总结,做好迎接省市各项检查准备。全力推进沱江大桥加宽改造重点工程建设,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做好大中修工程、养护站建设、机养中心建设等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紧紧围绕省委全会、市七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精神,提前科学谋划好2017年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三是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做到“五个严”,在学习上严起来,头脑清醒明底线,在思想上严起来,抓好思想促行动,在制度上严起来,“一岗双责”正风气,在规矩上严起来,强化执行有约束,在作风上严起来,惩贪肃腐保生态。全局上下要提振精神,倒排工期,鼓劲加压,合力攻坚,为早日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